我室举办2019年度学术年会

文章来源:油气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:2020-01-06

        1月6日,我室2019年度学术年会在地1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,所科技处赵亮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        实验室主任王彦飞研究员就实验室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,对2019年的实验室的队伍建设、科研成果产出、对外合作交流与运行管理进行了总结,对室内科研人员在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,并就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,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。
        本年度学术年会邀请了中科院海洋所所长王凡研究员作“逐梦海洋的目标、路径与实践”特邀报告、西安交通大学高静怀教授作“非常规油气地震方法探测的挑战与机遇”特邀报告。之后,实验室内7个学科组在本次年会上通过地球物理、石油地质和仪器研发三个专题交流了各自学科组的2019年的最新科研进展。与会的100多名师生针对各自感兴趣的成果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,气氛热烈。

王彦飞主任作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总结

王凡研究员作特邀报告

高静怀教授作特邀报告

会议现场

 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