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伊克研究员等获得2019年SEG年会最佳墙报奖
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05-28

  我室刘伊克研究员与其合作者何彬博士生、美国休斯顿大学Yingcai Zheng教授共同完成的会议论文Controlled-order multiple waveform inversion被授予第89届SEG最佳墙报奖( Best poster paper presented at the 2019 SEG annual meeting)。

  SEG (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) 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自1930年成立以来,每年都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和认可为推动地球物理科学的创新与发展,以及为SEG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。SEG会员有近15000人,来自全球114个国家。每年参加会议人员约8000人,在会上有大约1500个报告展示当年在勘探地球物理的最新进展,从中选出最佳口头报告和最佳墙报各1项,在下一年的SEG会议上颁奖。详见SEG 网站公示: 

  https://seg.org/About-SEG/Governance/Honors-and-Awards

  

地震多次波全波形反演

   

  

获奖情况

   

  

   

    

附件下载: